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健康的心态与终生成长》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5月17日,文化传媒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李静担任主讲人举行《健康的心态与终生成长》主题心理健康讲座。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分团委书记黄丹,辅导员郭道阳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关系中经常遇见的问题开展,李静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话语方式向学生们传达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意识,以生活琐事举例,通过5个关键词引导学生理解正确的人际交往关系,利用合理的方式、正确的方法进行有效的人际交往、沟通,探讨如何看待自身,接纳自己,使自己成为“发光体”“快乐源”。在讲座中师生展开互动,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文化传媒学院《健康的心态与终生成长》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向学生传达了正向、和谐的积极思想,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帮助学生们认清方向,处理好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关系。(郭道阳 文/饶经淞 摄影)

文传学院主题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