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举办“感母恩,颂亲情”母亲节主题诵读会

5月12日晚,机械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感母恩,颂亲情”母亲节主题诵读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和机械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诵读会是机械学院母亲节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在之前的一个月时间里,还举办了“母亲节家书”征文、“我和母亲的故事”照片征集等活动。本次朗诵会是在征文和照片征集的基础上,择优选择了一些作品现场朗诵和讲述。活动现场,10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写给母亲的家书,讲述了他们与母亲之间的故事,用一封封家书和一张张照片,表达了他们对母亲的思念与感恩。活动间隙,还播放了来自同学母亲的寄语视频,母亲朴实的话语,饱含深情的叮咛让在场的同学们热泪盈眶。活动中,还现场朗读了康昕老师为母亲节专门撰写的博文《母亲节里话母亲》,让大家体会到母女情深,母亲带给康老师的影响。

活动最后,刘刚老师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与母亲之间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以行动代替言语,把对母亲的感恩化作不懈奋斗的动力,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亲。(刘刚 文/罗乃镔 摄影

母亲节主题诵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