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教育系列活动

4月13、14日,外国语学院在南北区校园分别举办了以“城南花已开,捐衣待君来”为主题的爱心捐衣活动和以“微笑服务,爱心义卖”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进行衣物募捐和爱心义卖,号召大家献出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前期以板报、QQ和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宣传。捐衣活动针对学生衣物较多、不便拿到捐赠点的情况,学院安排专人上门收取衣物,为有捐衣意愿的同学们提供了方便。同时,学生将亲手绘制的帆布包和文化衫进行爱心义卖。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捐衣活动共募集到衣物共计2222件,全部交付锦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募集到爱心善款,将用于购买扶贫农村教育所需要的运动器材、纸笔书本、课外读物等。

本次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卢兴谭 文/摄影)

外国语学院爱心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