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同心同行”环保徒步南山活动

4月12日下午,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党外教师开展以“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环保徒步南山活动。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伴随着午后的春日暖阳,教师们开始了大约3000多米盘山柏油路的徒步之行。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在大家的相互帮助和鼓励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山顶上,学院组织教师们进行了有奖趣味答题活动,答题题目全部选自“学习强国APP”,汇集了常识、科学、诗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政治理论等题型,此答题环节教师们争相竞答,气氛热烈,最后以一首全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答题环节。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我院教师在寓教于乐中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中。(朱晓施 文/摄影)

化工学院“凝心聚力,同心同行”环保徒步南山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