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举办第三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18级班团建设, 3月6日至27日,汽车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届篮球赛自3月上旬开赛以来,前后历时近1个月,全程共计进行了11场比赛。赛前,参赛队员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后,各班级之间展开激烈角逐,层层淘汰。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车辆181班、车辆183班、交运181班和交运182班进入决赛。交运182班最终凭借团队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摘得比赛的冠军,车辆181班和交运181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物流181班和车辆183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本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鄢月 文/王诗瑶 摄影)

汽车学院第三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