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12月28日下午,国机智骏有限公司携手新能源(软件)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第九教学楼A座107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由王玉老师主持,新能源(软件)学院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曾庆硕向在场同学放映国机智骏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致力于发展成为“创业型,科技型,国际化”的新能源整合企业的历程。随后,曾庆硕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国机智骏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并有同学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新能源(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到校进行招聘。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搭建平台。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扩宽了渠道。(王玉 文/摄影)

新能源学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