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建学院到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12月2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艳东、建环专业教师刘峥、实验中心教师李韧一行3人调研走访了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3位老师全面了解了BIM设计的相关内容与技术要求,为我校筹建BIM中心进行详细的信息调研和收集,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建筑类专业市场的最新发展状况和对人才需求情况。目前,我校土建类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的已经达到20余人,3位老师专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发展状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与技能的要求,鼓励他们好好工作为母校争光。

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具有甲级设计资质的一家新型的民营股份制设计公司及咨询机构。华域公司专门从亊各类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区域规划、工程咨询、技术顾问等多方位专业性服务。公司立足沈阳,辐射东北,在设计质量、工程进度、工程造价控制等方面皆取得很好成绩。(李韧 文/摄影)

土建学院到沈阳市华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