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

12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04举办了锦州华盛科技有限公司、锦州国信风险评估有限公司、锦州安娜公馆3家企业的2019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3家企业负责人、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专业教师于洋、李士博、毕业生辅导员郝丽丽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院长程春梅对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双选成功。锦州华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秀梅女士以公司研发的技术直观的展示了自己的企业及招聘要求,表示此次招聘会是企业为学生提供了解社会的机会,为毕业生们就业打开一扇窗;锦州国信风险评估有限公司、锦州安娜公馆的两位负责人依次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发展趋势及用人要求等,期间还与毕业生进行互动,现场氛围活跃,毕业生们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是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的一次双选,为毕业生解疑释惑,稳定心态,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郝丽丽 文/摄影)

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