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

12月18日,医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主题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智武以“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为党课主题,给大家介绍了文明发展的4个阶段以及生态文明概念深刻内涵、提出背景以及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倡导党员从我们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呵护自然善待自然,引发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

然后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医院支部在今年初就开始倡导大家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快乐。会上,大家返还阅读完的书籍、相互推荐好书、分享阅读感受、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下次阅读书籍,对于精彩的段落还进行了现场朗读。党支部向大家推荐《乡愁的文化表达》一书,通过读书分享,为大家提供交流平台。

通过主题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杜冬梅 文/于春媚 摄影)

医院党支部主题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