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建学院到锦州勘查院参加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12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艳东、副院长董锦坤、赵薇及专任教师李庆文一行来到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锦州勘查院参加院企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土建学院一行来到锦州勘查院后,受到勘查院院长李明、副院长孙岐、何凯、张学磊及相关技术科室工程师的热情接待,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会议期间,院长李明详细介绍了锦州勘查院的业务范围及目前经营状况,并带领学院老师参观了勘查院各技术科室及岩(矿)石标本库。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院长贾艳东和勘查院院长李明共同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协议涉及本科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纵横向科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特别是在土木工程领域(超深基坑支护、矿山或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垃圾填埋场、绿色建筑节能及结构监测与加固等)、深部能源(煤炭、页岩气、干热岩等)开采领域及测绘勘查评价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形成了初步意向。(李庆文 文/摄影)

院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