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课

12月13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A座103教室举办了主题党课活动,学院院长鲁宝春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鲁宝春同志围绕党课的主题分别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8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结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讲话精神,教育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自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有爱国主义情怀,要有高尚品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最后,鲁宝春同志语重心长,对所有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学习好专业知识,树立好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基伟 文/摄影)

鲁宝春院长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