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12月3日,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9会议室,邀请优秀校友达策信息公司总经理王珏先生到校进行就业创业交流,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副院长李晓梅、冯静老师、19届毕业生辅导员阚婧及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

在交流会上,院长刘晓伟欢迎王珏经理到校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也感谢王珏对学院的捐赠。接着,王珏介绍了从就业再到创业的个人经历,结合自己的经验,建议同学们要先选择合适的就业企业及所属行业,再认真踏实的工作,先积累经验,让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王珏就同学们的提问,给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院长刘晓伟感谢王珏的分享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找好合理定位,踏实努力工作,预祝毕业生有所成就。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和优秀校友的密切联系,也使毕业生对就业企业和行业的选择有更深的认识,更进一步将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向学生传递,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就业和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阚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