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11月15日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蔡敏夫和2018级导生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筹备,特意选取并邀请了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张金祥、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以及校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蒋晨阳、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JIT创新设计团队队长周天、今年考取我校研究生的原机械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孙丹丹4人担任主讲。4位同学结合各自经历分别从高数学习、英语学习、科技创新、考研复习和工作生活5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与同学交流分享了基础学科学习、专业创新和公益实践等方面的感悟,解答了新生们的许多疑惑,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活动中间还播放了毕业生校友的寄语视频,让在座的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奋斗方向。活动最后由蔡敏夫老师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对2018级新生期中考试进行总结,鼓励新生向榜样学习,争取理想成绩,争取更多收获。

本次交流会是机械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对于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确立目标,努力学习,争取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蔡敏夫 文/张蕾 摄影)

机械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