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理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11月9日晚,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座202教室举办了精彩的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讲座的主讲是校友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的吴畏,2015级李慧敏,2016级陈芳钰。吴畏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一就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就业或升学做好充分准备。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慧敏则是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告诫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唯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陈芳钰则是通过讲解自己如何通过国家英语六级,结合自己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引导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3位学长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曹智 文/李思雨 摄影)

理学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