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第七届“以寝风,促学风”寝室文化节落幕

11月2日晚,文化传媒学院第七届“以寝风促学风”寝室文化节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厅落下帷幕。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分团委书记黄丹、辅导员郭道阳、各校级组织和兄弟学院部分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历时20天,以倡导学生树立健康意识为根本的“寝室与个人健康座谈会”为揭幕,又开展了寝室名称评比、寝室文化展示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在广大学子中得到了极其广泛的响应。

11月2日举办的颁奖活动由各优秀寝室精心编排的蕴含各自寝风文化的节目穿插组成,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展演。文化传媒学院优秀寝室学生代表张艺馨同学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寝室人际、学习方法、共同发展等几个方面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她们寝室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愉快地加深了对寝室文化具体作用和重要性的了解,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各获奖寝室及第一届最佳寝室名称设计北八612寝室颁奖。

最后副院长孟令红总结本次寝室文化节,她指出寝室风气与学风之间的密切联系,强调优秀的寝室应该是兼具和谐寝室关系和良好学习氛围。她希望各位同学之间能够相互理解,相互鼓励,共同奋进,多一份包容,在收获友谊的同时,做一个把心放在“德、智、体、美、劳”上的懂得如何去“放心”的大学生。

寝室文化节作为文化传媒学院重要学生活动,已开展7年之久。本次寝室文化节以“筑梦新家、从新出发”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培养优秀的寝室文化精神,正确处理寝室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寝室优良的风气带动学风建设。(郭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