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艺建学院举办上汽通用五菱造型中心专场招聘会

11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第七教学楼504教室举办了上汽通用五菱造型中心专场招聘会。艺建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及2019届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上汽通用五菱造型中心日常业务主要包括内外饰造型创意设计,色彩与装饰设计,油泥模型及硬质模型制作,UI设计等,承担了五菱及宝骏品牌新产品研发的造型设计工作。招聘会中,上汽通用五菱造型中心项目总监韦崇东先后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提问环节中,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在投递简历过后,1日下午招聘企业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艺建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刘佳岩 文/刘灿瑶 摄影)

艺建学院上汽通用五菱造型中心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