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沉淀经验,催化梦想”科技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

10月31日下午,在第九教学楼509会议室,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沉淀经验,催化梦想”为主题的科技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黎藜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7级辅导员黎藜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研究,踊跃参加科技类竞赛。通过比赛可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并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为日后就业夯实基础。

经验交流会,由多次获得科技类竞赛省级奖项2017级工程专业陈微、郭曼2名同学分享参赛经验。郭曼从如何选择专业指导老师、选定项目主题、撰写作品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介绍参赛经验。陈微从如何完善作品,进入答辩环节后如何充分展现自己作品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并告诉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对自己及团队充满信心。2名同学同时表达了自己在参赛时收获了很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希望同学们要多参加比赛,勇于挑战自我。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对科技创新类竞赛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黎藜 文/董乐程 摄影)

管理学院“沉淀经验,催化梦想”科技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