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10月30日晚,文化传媒学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第九教学楼207教室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分团委书记黄丹、16级优秀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科技部霍跃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郎家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影和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获奖代表薛晶。郎家梦同学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引导新生们如何做好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刘影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要好好规划大学生活。薛晶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鼓励新生们多参与实践活动,通过参与活动能丰富自身经历、开阔眼界,又能应用课堂上所学的专业基础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优秀学生代表们的精彩发言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交流的思路与方法。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2018级的学生们明确了未来4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的动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未来规划,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风。(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