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学生党支部书记席丙堯、英语外教Roman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学生,经过层层筛选,共选拔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此次决赛。决赛的第一个环节是以“拥抱明天”为主题的命题演讲,本环节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语言能力和专业素养。第二个环节为“小组情景剧比拼”,选手们通过诙谐的语言,游刃有余的演技,各自展现了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第三环节为“游戏”,选手们你划我猜,妙趣横生,逐渐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英语181班的万梦琪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席丙堯 文/张雅楠 摄影)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