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开展培训活动

10月14日上午,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在我校创业实践培训基地—捷安特东北山地车训练基地开展培训,招生就业处李苓老师、我校创业导师、马耳他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圣马丁学院/ACE学院中国区联合招生官、巨大国际教育创始人、捷安特锦州团队总教练张展先生、空间入驻团队成员及校就业创业协会项目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前,李苓老师希望全体参训成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在锻炼和磨砺中,不仅能体会团队活动的快乐,也能领悟到创业的真谛。同时,也希望每位团队成员都能坚定目标和信念,创造出自己最美的青春。

培训以“创最美青春,建最强团队”为主题,共分为“越野骑行”“障碍赛道”和“团队游戏”3个环节,每个环节都需要各团队成员共同完成,各团队之间通过积分制竞争角逐。通过此次培训,培养团队成员对内要建立信任、协作意识,对外要建立竞争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经过3个环节的比拼,由顶点创意团队、原创e站团队、就业创业协会项目实践部组成的第四梯队和由ACITeam创新团队、EPTeam创新团队、优创团队、康达环保团队组成的第二梯队分获前两名。活动最后,李苓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加强团队培训是我校众创空间增强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空间内涵建设和空间服务质量,空间将相继开展法律、税务、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培训,为入驻团队素质和空间公共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以及内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李苓 文/王嘉梁 摄影

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培训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