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邀请新东方名师董仲蠡作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名师董仲蠡在图书馆820教室作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董仲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万人培训讲师、全国演讲师、新东方20年功勋教师,在线课程名师。在本次专题讲座中,董仲蠡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以学生为中心、以绩效为基础展开大学英语教学,如在课堂教学中如何加大培训的比例、如何以程序性形式操练学生以提高学生学习内容平均留存率、四六级听力、阅读、翻译讲授方法等。晚上,在辽宁工业大学会堂,董仲蠡为全校学生做了大学四六级、考研励志公益演讲,动员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在考研和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学英语教学与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一直是学校的重要关注点,此专题讲座与当前学校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促进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目标相契合,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王海艳 文/代小兵 摄影)

专题讲座

公益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