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邀请李建昌教授为我校学生作学术及考研交流报告

9月21日晚,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东北大学李建昌教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机遇铸就成功,过程创造辉煌”的学术报告。机械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4个年级共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李建昌教授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本科生成长为博士的历程以及自己的科研经历,还讲述了在海外8年的学习科研历程,最后他诚恳地邀请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同学报考东北大学化工过程机械硕士研究生。报告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结束后,李建昌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和耐心的回答。

李建昌教授曾在香港城市大学和美国亚拉巴马大学做博士后,2004年任美国芝加哥大学副研究员。2006年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研究员。现任东北大学真空与流体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真空薄膜协会分会主席。(闫绍峰 文/摄影)

机械学院邀请李建昌教授为我校学生作学术及考研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