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师生一行到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调研

7月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德强教授、李金华副教授和5名硕士研究生到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公司领导刘鹏飞、张志刚等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产品等,张德强教授也向厂方介绍课题组在相关技术上的情况,同时双方针对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谈结束后,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公司的模具车间、机加车间、锻造车间和热处理车间等。在参观中双方就院企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调研加深了我院与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为粉末冶金制品、精锻齿轮产品和汽车同步器产品,主要应用到汽车领域,产品销往长春一汽解放汽车制造公司、长春一汽实业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株洲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等客户。(李金华 文/摄影)

机械学院师生到兴城市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