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习教育活动载体,7月18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记忆,不忘砥砺前行。

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全体教工党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塔山阻击战的全过程和重要意义,对“塔山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思考,真切地体会到无数英烈血染沙场的革命精神,再一次感慨革命胜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讲话,在缅怀先辈光辉历史的同时,要一如既往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她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勤奋学习,苦干实干,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每位教工党员都收获良多,提升了党员的自我修养,拓宽视野以及工作思路,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卢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