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图书馆召开第五届“阅读之星”表彰大会

7月2日下午,第五届“阅读之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中国知网负责人、获得“阅读之星”称号的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图书馆老师介绍了“阅读之星”活动的评选规则及评选过程,并宣读了获得本届“阅读之星”的毕业生名单,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敏等20名毕业生荣获本届“阅读之星”称号。馆长朱朝凤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阅读印记纪念卡和奖品,并就图书馆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阐述,她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够激励学生多阅读,并通过他们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多读书、读好书,在校园形成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

会上,获得“阅读之星”称号的同学们积极畅谈了4年来自己在图书馆学习读书的体会,并表示,在即将离开母校之时,能够获得“阅读之星”称号,他们都非常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当大学4年所读的每一本书的名字,再次清晰地展现在他们面前时,学生们都非常激动,这是他们4年成长与收获的见证,值得永远珍藏。

最后,朱朝凤还就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征求了学生们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学生虽然毕业离开母校了,但他们可以永远享受母校图书馆的网络信息服务。

青春不散,书香永伴!(王超 文/摄影)

图书馆第五届“阅读之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