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毕业生送别晚会

6月29日晚,文化传媒学院主题为“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毕业送别晚会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大厅举行。文化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送别晚会。晚会还邀请到了蒙古族老额吉张妈妈参加本次活动。

送别晚会在一段毕业生回顾4年经历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施昊楠和刘怡带来的歌曲《青柠》、李畅带来的独唱《棠梨煎雪》、孙晓宁等人带来的歌伴舞《未至》、《你曾是少年》和诗朗诵《那年青春真好》等节目渲染了浓浓的离别气氛。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先后通过视频或是现场致辞的方式,来表达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在游戏环节中,副院长孟令红老师背诵出了全体毕业生同学的生日,并和所有老师一起给全体毕业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随后,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寄语2014级全体毕业生,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踏入社会后要继续虚心学习,努力奋斗。寄语中他感谢了毕业生4年来对文化传媒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大学时光,不忘母校情意。

送别晚会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为毕业生包饺子、送饺子,很多同学流下了激动的热泪,都表示无论在哪里不忘辽工大、不忘文传。

毕业生离校工作一直是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本次送别晚会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力争为毕业生离校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晚会圆满落幕,毕业生也即将离校,愿全体毕业生扬帆起航,前行顺利!(黄丹 文/臧金哲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毕业生送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