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汇聚党员正能量,心系外语梦远航”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党委副书记李敏、分团委书记卢兴谭、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浩然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15名毕业生党员感谢多年来母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教育,表示今后无论走向工作的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殷切希望和母校的悉心培养。在校生党员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领航成长的感谢,期待毕业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母校增光添彩。

丁静涛对毕业生党员的成长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坚持锤炼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作用。李敏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我院精神的传承,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这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的密切交流,传承我院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赵浩然 文/摄影)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