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体育部开展迎七一登山教研活动

6月28日,体育部组织开展了登山教研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崇尚“真诚互助”的人文精神。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牢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营造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户外活动氛围,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北普陀山进行。

大家健步登山,争先恐后,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地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一个多小时候后,全体人员登上了山顶,一览秀美风光,顿时忘记了路途的劳累,振臂高呼,交流着登山的感受,欢声笑语在山风中飘荡,工作中的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增加了团结、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使大家在回归自然的活动过程中挑战了自我,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注入了动力和活力。(毛迪 文/潘锦生 摄影)

体育部教师开展迎七一登山教研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