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词,会场十分庄重。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刘杰辉领读誓词,5名新党员及学院老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齐声跟读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最后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全院每一名党员都要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浩然 文/摄影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