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北镇市正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支部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凤梅、副书记逄方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10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来到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 正二村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最美村干部”王桂兰书记带领下,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管理学院师生党员首先走进村里的便民服务中心,参观了留守儿童之家和托老所,为留守儿童带来文具和书籍,为老人送去问候和祝福。

随后,在二楼图书室,正二村党支书王桂兰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凤梅同志联合为“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今后,管理学院将以正二村为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走进农村,了解“三农”,深刻感知新时代农村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日益焕发出的无限生机和活力。

之后,在王桂兰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村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各级媒体对王桂兰书记的专访录像,听了王桂兰书记题为“ 干实事,再苦再累心都甜”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深深被王桂兰书记一心向党的崇高境界和舍己为民的无私情怀深深感动。最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干部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展板和村容村貌建设成果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履行“担当”“奉献”的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黎藜 文/巩贺群 摄影)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