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6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九教学楼206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珏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后,本学期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和党支部其他全体党员在康昕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然后,原学生会主席鲍美东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同时也对低年级的党员提出了希望。之后,现任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高莺旗代表在校生党员发言。她对即将毕业的2014级学生党员致以最真切地祝福,表示一定以毕业生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树立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接下来,举行了考研书籍捐赠仪式,毕业生党员将70余册考研书籍捐赠给了在校生党员。

仪式最后,副书记刘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优异的成绩。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校的短暂时间里,能够积极发挥余热,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动全体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康昕 文/廖勇 摄)

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