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踏上新征程 青年新作为”青年大学习分享会

6月21日下午,汽车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7教室成功举办“踏上新征程 青年新作为”基层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分享会。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老师、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17级基层团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大学习历经近一个月时间,首先进行“导学”,由各班级基层团干部带头学,提升团干部的自身理论知识水平,然后各班级团干部以团课的形式进行“讲学”,并做好团课总结,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的团支部进行学习分享。学习分享会以庄严的团歌拉开序幕,各基层团支部代表分别从不同的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其中车辆工程173班介绍了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具体内容;物流工程172班讲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并介绍了团徽、团旗、团歌、团员证的含义;车辆工程172班讲解了共青团的发展;交通运输171班讲解了“一学一做”的含义,并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车辆工程175班分享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学习的体会。最后由鄢月老师进行总结,她重申了青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政治理论学习是青年成长进步的牢固基石,工作和生活中要养成政治理论学习的良好习惯,这更是作为共青团员的基本素养。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提升了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激发了共青团员学习理论知识的兴趣,作为党的后备军,广大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做有抱负、有志向、有理想的新青年。(鄢月 文/张东 摄影)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