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与康福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6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了康福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刘煜炎博士报告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刘杰辉主持,康福国际教育董事长、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刘煜炎,教务处副处长于常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利辰,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研室教师及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大会伊始由教务处副处长于常武代表学校致词。他说,本次校校合作不仅会给我校外语教学带来更新的理念,而且对更新外语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也大有裨益。随后刘煜炎博士、于常武和院长霍静伟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刘煜炎博士作了题为“炫彩人生”的报告。他详细分析了当前语言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式,重点通过自身经历,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向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提升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如何在日常学习中训练独立思考能力。最后院长霍静伟对本次校校合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将与康福国际教育就学生实习与实践、联合培养人才等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对校友工作办公室为外国语学院与康福国际教育校校合作牵线搭桥深表感谢。

本次活动标志着康福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的成功建立,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和优秀民营教育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我院在校生对未来的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此次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不仅有助于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而且能进一步满足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专业能力的需要,为我院长远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赵浩然 文/摄影)

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