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建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6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召开2015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艳东、副院长李峰、15级辅导员张垠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长贾艳东分别从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3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有意报考相关专业的学生对待考研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备战考研,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在就业问题上,他在解析了近两年本科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基础上,分析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在求职经历中的差别,教育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正确评价自身条件,树立科学就业理念,敢于面对就业压力,找准自己专业特长和社会需求的结合点顺利实现就业。

副院长李峰总结了2018年考研情况,和学生们分享自己年轻时的学习经历,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指出二者并不矛盾。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坚定考研,提升自己在未来竞争的实力。最后,李峰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浪费大学的最后时光,调整心态,奋力拼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此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使学生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并为学院2019年考研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垠 文/摄影)

土建学院考研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