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逄方圆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何奎宣读了2018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并由院长刘晓伟和学院党委书记焦凤梅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们颁奖。2018届考研学生代表孙佳怡、管理学院2017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代表代广松以及就职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现就读于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高国魁依次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与全体2015级和2016级学生分享了考研历程,向大家介绍了读研心得,鼓励大家一旦选择考研,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风雨兼程才会成就多彩人生。

随后,副院长李晓梅就2019年考研工作进行形式分析和动员指导。她建议广大在校生要结合实际制定目标,为实现目标不懈努力。她还重点分析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和录取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考我校、我院。2015级学生代表、会计151班孙鹤宁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从考研观念、合理备考以及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等方面进行阐述,鼓励在校生积极备考,为学院的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讲话。他鼓励大家要合理确定报考目标、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为成功考研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研究生作为推动社会发展新引擎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决心和信心。(刘永平 文/张超 摄影)

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