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艺建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6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在校园内开展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口号为“增体魄、促学习,倡导健康生活”。

下午2点准时,随着一声枪响,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团结合作。运动会共设置了“集体跳绳”“夹兵乓球接力赛”“呼啦圈过山车”“海底捞月”“坐地起身”等多个趣味项目,没有激烈的身体冲撞,考验了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在运动会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舞蹈、书画、歌唱等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艺建学院的特点与学生的多才多艺。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在活跃校园气氛的同时,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使艺建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运动会充分实践了“三走”的倡导,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今后能在学业上攻坚克难的良好品质。(付春晓 文/孙凤浩 摄影)

艺建学院趣味运动会竞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