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爱心传递,共享成长”慰问服务活动

6月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锦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为“爱心传递,共享成长”的慰问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一、分团委书记陆璐以及化工学院志愿者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化工学院志愿者团队在院长、老师的带领下携带慰问品来到锦州市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老师引导下,志愿者团队参观福利院的各个教室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志愿者为孩子们展示铁钉变金钉、空杯生烟等与化学有关的魔术,让小朋友们了解化学知识并体验化学的魅力。并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慰问服务活动,化工学院志愿者团队用行动助力社会公益,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赞誉,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陆璐 文/摄影)

“爱心传递,共享成长”慰问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