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5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积极响应锦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健康城市、食品安全城市“三城联创”的号召,组织广大在校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积极行动,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学校周边敬业街道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周边社区居民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的风采。劳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一下午的奋战,街道周边环境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锦州市“三城联创”做出自己的贡献。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今后将继续以党团活动为载体,并招募更多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创城宣传活动,为街道辖区创造优美的卫生环境。(席丙堯 文/陆璐 摄影)

化工学院“三城联创,党员先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