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机关工会举办“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4月25日下午,我校2018年机关趣味运动会在塑胶篮球场举行。来自机关分会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校机关分会的精心组织及各分会小组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了跳绳、两人三足、车轮滚滚等10个项目的接力赛。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展现了个人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各分会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在跳绳、夹乒乓球、两人三足等接力比赛中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指压板背人比赛形式新颖,队员们咬紧牙关、紧追不舍;车轮滚滚比赛异常激烈,队员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战况激烈,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自信飞扬,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保卫处代表队获得冠军,财务一队与国际交流处代表队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机关工会主席秦洪伟在开幕仪式上讲话。他说,机关分会举办“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让更多的同志在户外运动中缓解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在趣味运动中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增进各处室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多年来,机关党委和分会始终重视开展体育运动,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各种体育竞赛,2004年以来,连续13年获得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职工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也多次包揽第一名。这些运动成绩的取得,是机关工会成员长期坚持、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的回报。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海南考察期间又发出了“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的号召,我校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积极投身阳光体育运动之中,尽情享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与健康。(韩丽佳 文/许珈慧 摄影)

我校机关工会“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一)

我校机关工会“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