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

4月16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院长鲁宝春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主持。

首先,由王素娟书记、鲁宝春院长共同为讲习所揭牌,标志着学生党支部“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正式挂牌启动。王素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她指出:“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和主阵地,希望学生党员在讲习活动中认真学,积极讲,主动做,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探索、实践,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用行动为青春与担当写下最美的注脚。

揭牌仪式结束后,讲习所第一讲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主讲。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南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澳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走访的视频,引领学生党员共同回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成长成才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卢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