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3月1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和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丹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孟令红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校园实习时间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在外工作实习的安全问题,谨防在外工作遇到诈骗等问题。随后,她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指出面对当前大环境下的就业压力,毕业生应该首先找准定位,对自身有一个客观的评价,不能眼高手低;其次,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针对省内就业的现状结合个人自身条件,立足省内,确定一个相对现实的工作目标,努力抓住机会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认识,对就业观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有针对性地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顺利完成就业。(黄丹 文/周美玉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