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关爱老荣军公益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经济学院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关爱老荣军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也是学院与市光荣院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共建基地的一项定期实践。

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32名志愿者来到了锦州市光荣院慰问,参加关爱老荣军公益活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特长去开展工作,有的志愿者帮工作人员整理房间、摘下节庆时的灯笼;有的同学们陪老荣军聊天,听他们讲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老爷爷讲到动容处眼里泛起了泪花,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还有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等等。在光荣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下象棋、猜谜,其乐融融。经济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包括慰问老荣军,本学期开学前部分大四党员提前返校为低年级同学义务辅导,学生党支部还组织了义务劳动等。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奉献的快乐,也能带动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志愿服务中来。(宗宇 文/何启明 摄影)

经济学院关爱老荣军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