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教师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调研

1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在副院长伍复发带领下,赴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安排下,我校焊接专业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三宝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材料工程系副主任黄永江教授分别介绍了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状况、科研方向及代表性学术成果。双方就焊接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与服务、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就今后的教学与科研交流合作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沟通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有力增强了我院教师对焊接专业教学和实验室运行管理的认识深度,开阔了我院焊接专业教师教学与科研的视野,同时为我院今后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陈明华 文/辛立军 摄影)

材料学院教师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