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及部分专业课教师,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经济学院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双方洽谈的基础上,展开的一次学生就业招聘活动。会上,大地保险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齐畅,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理念、竞争优势、薪资待遇、培养模式、招聘岗位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展示了该公司的深厚实力和行业地位。部分学生对该企业有着浓厚兴趣,并递交了简历。会上,院长程春梅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针对就业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和创业。

本次招聘会体现了经济学院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共赢,有利于转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激发大学生的就业热情,对于经济学院2018年的就业工作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周党 文/摄影)

经济学院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