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高校科技资源平台走进高校第一站——辽宁工业大学座谈会成功举办

5月8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高校科技资源平台走进高校第一站——辽宁工业大学座谈会成功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秘书长助理李顺虎及相关人员,华晨汽车研究院、吉利汽车研究院专家,我校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和机械、汽车、材料、电气等学院教授团队参与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校长王琦向参会嘉宾致辞,副校长李卫民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介。闫建来副秘书长对高校科技资源平台做了详细介绍,企业专家也对人才需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热点问题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旨在进一步完善高校科技资源平台建设,充实教授专家库资源,加强政产学研用等多方创新合作,为打通产学研合作路径,有效推动校企合作,服务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座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开阔了我校科技团队视野,相关科技团队人员将列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家库,学会将行业需求根据专家类型采用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到专家电子邮箱,促进我校科技团队与企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团队服务社会能力创造了条件。(李刚 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摄影)

高校资源科技平台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