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2019年西部计划新疆兵团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4月16日晚,在新疆兵团第九师团委副书记王军扬的带领下,新疆兵团优秀志愿者走进辽宁工业大学, 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活动。

宣讲会伊始,播放的关于兵团西部招募计划以及兵团第八师的宣传短片,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西部计划宣讲团的3名宣讲员以自身的故事为例,展示了西部志愿者工作和生活的场景,同时表达了自己浓浓的西部情,希望大家“以青春之名,赴兵团之约”,积极投身到本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行列。之后,兵团第九师团委副书记王军扬为同学们解读了新疆兵团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相关政策,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加入西部计划的信心和热情。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激励更多的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创新、创业、创优,勇担时代重任,放飞青春梦想,志愿服务西部,传递青春正能量。(王晗 文/吴加亮 摄影)

2019年西部计划新疆兵团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