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走进锦州港,奋进新时代”

——辽工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4月10日下午,辽工大全体团干部及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走进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省重点发展的北方区域性港口,主要负责装卸、仓储、运输、散货灌包配送等综合性物流服务。在后勤保障公司曲德业经理等企业人员的陪同下,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先后到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的集装箱码头、三港池东岸散货码头、创新工作室、生产调度中心及沙盘荣誉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认真聆听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各区域工作情况的讲解,了解了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模式、作业方法、企业文化等,并就校企深入合作等事宜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参观结束后,校团委授予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为“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此次以“走进锦州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广泛接触、深入了解大型企业的机会和平台,对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正确认识自己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王晗 文/摄影)

参观生产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