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万得集团总部举行2018赛季万得车队表彰会

1月11日上午,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2018赛季万得车队表彰会,万得集团出资对车队师生进行表彰。我校副校长张广安、万得集团总裁曾庆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万得车队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副校长张广安致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万得集团多年来鼎力资助万得车队发展的感谢,高度赞扬万得集团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顺利进展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所作的贡献。同时,他祝贺万得车队在2018赛季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车队师生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会上播放了2018赛季的车队回顾和总结视频,车队代表汇报了2018赛季总结和2019赛季展望。汇报结束后,万得集团对2018赛季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宣布集团决议,表彰、奖励赛季优秀车队——万得电车队、最佳创新车队——万得无人驾驶车队、优秀指导教师各1万元,奖励优秀队员奖获得者20人共2万元。同时表示,集团对万得电车队参加德国比赛时另外赞助20万元。张广安副校长、曾庆东总裁、石晶院长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曾庆东总裁代表万得集团讲话。他真挚地对万得车队2018赛季取得的进步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欣喜地指出“万得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定地继续支持万得车队的发展建设”,希望师生再接再厉,并在学习、实践中学会推介车队、历练自我、提高本领,进而使团队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推出更多的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实践创新,涌现更多勇于创新的汽车专业人才。他满怀深情地祝愿万得车队把握好清晰的时间节点,以既定目标为导向,在冲向2019赛季的德国之行再创佳绩。

与会师生深深地感受到曾庆东总裁勇于担当的魄力、反哺母校的情怀、热血事业的执著并为之所鼓舞,决心努力拼搏、为车队争光添彩。(孙淼 文/白鸿飞 摄影)

张广安副校长为最佳创新车队代表颁奖

曾庆东总裁为优秀车队代表颁奖

石晶院长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为优秀队员代表颁奖

表彰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