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1月4日,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在沈阳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玲针对辽宁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阐述了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年下半年的评估工作做出了相应的部署。辽宁省审核评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义、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志军、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原处长沈玉志分别就审核评估方案设计与实施要点、审核评估内涵解析及自评自建工作要点、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及评估考察工作准备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法和体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方式,使参评高校对审核评估期间应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将促进各参评高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着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吕义 文/黄一鸣 摄影)

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