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交流汇报会

为切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统筹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1月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交流汇报会。学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广安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别依次进行交流汇报,报告各自单位从学校下发《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务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来,通过学习、调研、讨论等形式开展工作、特色做法、取得成效,以及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和大讨论成果,汇报各单位针对自身问题研究确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措施。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他指出,大讨论活动实施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宣传动员、学习调研、建言献策、座谈交流各个环节组织有力、衔接紧密、有条不紊、富有成效;广大干部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动脑筋、开拓思路、出谋划策、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把脉问诊”“开方抓药”。截至目前,活动共搜集意见建议400余条,大多数意见建议思路清晰、切中要害、契合实际,具有一定的启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2018年12月25日,校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大讨论工作,要求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深入思考、结合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进一步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持久、卓有成效地开展下去,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党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同时同步同标准进行大讨论活动并做好第二阶段交流汇报会的准备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王宪隆 文/摄影)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

汇报会会场